close

很多人私底下問, why? 

因為一開始我不懂咖啡 甚至不怎麼喝.....我懂精密設備跟機械/瓦斯/電控 才有機會比較客觀在看整個市場個人認為設備是設備 對於製程的關係反而因為沒有太鑽牛角尖 可以更明確地看到傳統咖啡量產的問題與需求.

因為咖啡機械讓我愛上咖啡, 這真的是一個很浪漫又硬派的組合 經過4年持續的被教育...流血流汗... 被義大利人灌輸經驗讓40歲的我仍然覺得不斷的需要加強機械相關專業知識, 很有挑戰性. 義大利人生性浪漫這不用多說 站在進口商及監督者的角色 其實我們花相當多的時間在溝通怎麼在亞洲立足 因為這裡不是歐洲 我個人是公司的一個螺絲但是面對最前線 一言九鼎 秉持說到做到 實實在在 做好事情, 義大利就是得全力支持我看事情的立場 才是奠定穩固基礎的第一步. 即將進入第5年 代理此品牌 將其推廣到他國 打開許多商業機會 其實心中已經有滿滿感恩, 謝謝周邊所有支持我的家人 讓這個硬派又浪漫的工作 成真.  

 

 

 

 

 

 

arrow
arrow

    imf 台灣總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